導演打造玻璃透明浴室  讓朱鎮模全身解放   

朱鎮模又脫了!百想影帝再度在衛視中文台今(6)晚上九點全台首播韓劇「我的夢想型男」中,不能免俗地,再度解放,導演祭出影帝洗澎澎戲碼,企圖發收視率!此外,入行10多年又奪下百想影帝的朱鎮模,透露當年志在考公僕,只因打工才進演藝圈,不料,玩票一玩10多年,還玩出個百想影帝哩!

 4a6eee3173d4f.jpg

 

朱鎮模淋浴 肌發好收視.jpg 

 

「我的夢想型男」是朱鎮模拿下百想影帝重返小螢幕的首部作品,導演特別安排朱鎮模在首集中,再度脫光光,以便刺收視率!原來,在劇情中,朱鎮模要詮釋男主角陷入是否堅持良知、還是要選擇與老闆對抗的矛盾,藉由洗澡時面對真實的自己,所呈現出男主角的天人交戰。為了這場戲,導演特別打造一間透明玻璃浴室,讓朱鎮模在四面都是玻璃的浴室中,全身解放洗澎澎,玻璃浴室的中間,僅僅以毛玻璃遮住朱鎮模的敏感部位。

 

雖然短短約一分鐘的戲,朱鎮模特別在開拍前,積極地節食、且每天花上8個小時以上,進健身房鍛鍊身材,導演要求完美,卻讓朱鎮模洗了很久,洗到手指都發皺了,導演才滿意地喊卡。看到這場戲後,許多女性網友紛紛表示,朱鎮模的好身材,真是讓人看了血脈張哩!

03.jpg 

 

此外,前不久,朱鎮模在節目中透露,原本他的人生規畫,是埋頭苦讀,要考公務員特考的,當年入行,純粹只以5000多元的代價,打工幫親戚充當提神飲料的廣告麻豆,沒想到,電視廣告播出,平地一聲雷般的深受歡迎,朱鎮模成了新型男,他的一句「想再玩一場(網路)遊戲嗎?」成了當時的流行語,導演也盛讚朱鎮模超迷人,親戚順勢遊說要參加公務員特考的朱鎮模,不妨先玩票進入演藝圈,沒想到,這一玩,讓他入行10多年,而且,還玩出了百想影帝!至今,朱鎮模還深深感謝那位親戚貴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