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下周二(29日)晚上9點即將全台首播的新韓劇「我是傳說」,人物介紹來了!

金廷恩 -.png  全雪熙 (金廷恩 飾)
麥當娜樂隊主唱。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Partner”代表的妻子。上學時期與朋友們組成搖滾樂隊,畢業後為了照顧妹妹而放棄了樂隊,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時候認識了律師車知旭,以懷孕為藉口成功和他結婚,當起了擁有財富和名譽的少奶奶。不料一結婚孩子就被流產,之後一直沒有孩子。雖然被婆家冷待,當仍用自己固有的方式快樂地生活。瞞著婆家與高中時期的樂隊朋友一起練習,以此來消除壓力,但終忍受不了婆家和丈夫的自私和虛假,宣佈離婚,遭到重視社會地位的婆家強烈的反對,雪熙把婆家告到法庭,引發世紀離婚大戰。離婚後雪熙邊在個人律師所當事務長,邊以麥當娜複出樂隊的主唱身份活動,開闢了新的人生。


金承洙.png      車智旭 (金承洙 飾)  
34
歲、雪熙的丈夫、韓國最大的律師事務所Partner的代表。自信高傲的成功男人。雖然當初不願意和雪熙結婚,但是當雪熙提出離婚的時候堅決反對。因為對於有更大人生計畫的他來說,離婚經歷是致命的。沒想到雪熙獨自一個人通過訴訟打贏了官司,感到挫敗的他對雪熙的憤怒達到極點。離婚後與雪熙處處針鋒相對。


李俊赫.png  張泰賢 (李俊赫 飾)

34
歲、吉他手、作曲家。性格冷漠、固執、對音樂的自尊心極強。只有面對離婚後獨自撫養的7歲兒子諾利的時候,才會變成親切溫暖的父親。雖然音樂能力受到認可,但是由於挑剔的性格,誰都不願意雇用他。偶然與麥當娜複出樂隊結緣,與全雪熙展開一段因緣。


未命名.png  吳聖慧 (張英南飾)

泰賢的前妻,離婚訴訟律師、也是智旭的情婦。


張申英.png  姜秀仁 (張申英 飾)
鼓手、唱片公司經紀人、事業型女性、性格豪爽、自尊心強。放棄了愛情和婚姻,只埋頭工作,但人生並沒有像她想像的那麼順利。心情鬱悶的時候常常玩失蹤,後來加入麥當娜樂隊之後恢復了工作熱情。暗戀泰炫。


花子.png  李花子 (洪智敏
)
貝斯手、健康保健品促銷員。雪熙的好友,與當計程車司機的丈夫有兩個孩子。雖然沒有錢,但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通過樂隊活動消除生活壓力。


朱妮-Juni.png  梁雅琳 (朱妮
)
吉他手、渴望當偶像明星的時尚辣媽。天才吉他手。高中時期與同期練習生民奎不小心有了孩子,因為這個事件被學校和經紀公司同時開除。與民奎結婚後住在娘家。麥當娜樂隊的吉他手海娜離隊後加入進來,剛開始與業餘水準的麥當娜樂隊不融合,特別是與花子的矛盾最為嚴重,但後來逐漸成為最親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