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說」頂級貴婦裝,數億元上身,打造豪門少奶奶-金廷恩 

Img0402_20100824103707_5.jpg      

衛視中文台即將於329日晚上9點起,全台首播全新韓劇《我是傳說》,女主角金廷恩在劇中,飾演豪門媳婦,劇組為她打點許多韓國號稱最頂級的清潭洞貴婦的名牌行頭,各各身價不斐,尤以一套由名設計師打造,黑白、非常典雅的名品晚禮服,連同首飾、名牌鞋,就花了2億多韓元,折合新台幣568多萬,足以買間公寓了。無怪乎,大家直呼,金廷恩在《我是傳說》中猶如時尚豪門貴婦服裝秀,不僅典雅動人,事實上,簡直就是穿了好幾棟房子哩!

Img0402_20100824103707_3.jpg        

金廷恩在328日晚上9點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首播的《我是傳說》韓劇,飾演法律豪門世家的媳婦,身著過億一副上流社會貴婦裝扮出現在眾人面前。 尤其以一場金廷恩出席由金承洙飾演律師老公的律師事務所就任晚會,當時金廷恩一身黑邊白色晚禮服,可說是劇中的經典造型,事實上,金廷恩這套黑白晚禮服,加上所穿戴的衣服首飾等,總價值就超過2億韓元!

169571.jpg  

光是金廷恩所佩戴的珠寶,昂貴的GOLDEN DEW設計製作的這款19顆珍珠以及瑩剔透的鑽石結合的項鍊,價值13千萬韓幣,獨特的水紋設計,更顯優雅,就連金廷恩也感到非常鍾愛。只是價值不斐,還讓劇組請來多位保全,好幾天團團圍住、跟著金廷恩拍戲呢!

至於金廷恩所穿的黑白露肩晚禮服,則是由韓國知名設計師金妍珠設計,僅僅這一套禮服就超過1000萬韓元(26萬多台幣)。這件造價昂貴的禮服,金廷恩竟然大膽要求劇組,多製作一套? 原來《我是傳說》劇中安排金廷恩在許多場合都穿著這套晚禮服,除了晚會,還要在夜店與人打架,最後還要蹲監所,前後拍戲多天,晚禮服多少都有毀損,劇組為了以防萬一,又多訂作一模一樣的晚禮服,以備不時之需,據說,這還是金廷恩為了完美的演技而提出的建議呢。

此外,金廷恩手裡拎的晚禮包,為鱷魚皮精品Colombo產品,單品價格超過13萬台幣。金廷恩的貴婦鞋,也是價值超過34萬的名牌精品。有趣的是,全劇直到金廷恩在劇中離婚為止,一直租用高級衣物間,嚴陣以待地保管幾十套上流貴婦行頭,以便作為金廷恩的戲服哩!看到金廷恩化身韓國清潭洞貴婦造型的最新韓劇《我是傳說》,下周二(329)晚上9點,就在衛視中文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