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jpg 

電視台的主播。言行都很冰冷,直截了當,但實際上內心非常溫柔體貼。在電視臺以有才華,對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而聞名。出生於家境平凡的鄉下家庭。

他死去的叔叔是仁淑的丈夫,他從小就把叔叔當作偶像,因而理所當然地和仁淑也很親近。上高中時,他來到首爾,和獨自一人的仁淑一起生活。因此自然而然地和斗亨的家人也很親密,與死去的武成是最好的朋友,和俊希彼此心儀。斗亨給他獎學金,比對待親兒子還疼愛他。但他要與俊希結婚時,不光是斗亨,連仁靜奎成也態度冷漠。錫鎮本來很尊敬斗亨,由此心靈受到創傷。這讓他意識到有特權意識的斗亨一家人的另外一面,醒悟到自己想跟他們成為一家人不是因為愛俊希,而是出於自己世俗的欲望,為此一直感到羞愧。他見到俊希回來雖然很高興,但兩人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

其實讓他心中的堅冰消融的就是敏珠。一開始因為欣賞純真的敏珠充滿熱情地學習而處處關照她,但不知從何時起成為敏珠的指導者。他看出敏珠的才能,希望她成為真正的女主播,時而訓斥她,時而鼓勵她。在此過程中對敏珠產生了異樣的感情,但因為敏珠太年輕,自己卻有個孩子,讓他開始猶豫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33.jpg

有成集團實際上的繼承人。雖然有時因為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而惹禍,但內心善良脆弱。在努力學習經營的過程中,喜愛音樂的他仍去參加樂隊演出,但每當父親召喚他,他就無法違抗,重新老老實實學習經營。他風度翩翩,顯得很酷,但性格冷漠。

因為父親想讓他大哥作為步入政界掌握權勢,他的命運只能是負責經營集團。在二哥死後,他不得不承擔起本屬於二哥的那份責任。他認為二哥因自己而死,感到罪惡感,所以毫無怨言地聽從父親的命令。但他的性格非常固執,如果不想做就不做,家裡人也拿他莫可奈何。

俊城的夢想是從事爵士音樂。他幾乎會演奏所有樂器,其中最喜愛吉他。

通過幾次戀愛經歷,他意識到依自己的條件很難一帆風順地結婚。那他的夢想也依然是獲得真正的愛情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3 copy1.jpg

畢業於首爾名大學英語系,經過兩次失敗後,好不容易被電視台錄用為播音員。為了作為播音員得到認可並生存下去,不惜付出各種努力,但時運不濟,遇到很多挫折。她很早就失去了父親,因為知道母親在撫養自己時經歷的感情創傷,同情憐憫母親的遭遇。由於與繼父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一起生活,她雖然沒有表露出來,但這種與眾不同的家庭關係給她帶來傷痛,並讓她感到自卑。

無意間臨時擔任現場新聞記者的契機,讓她開始負責晚間電視新聞其中一個環節。她常被錫鎮訓斥,但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從而真心地尊敬錫鎮。而這種敬意不知不覺轉變為愛情,可她得知錫鎮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親爸爸後,沒能表露出自己的感情。

有一天,白馬王子俊城意想不到地出現在她面前。一開始她雖覺得完美無缺的俊城讓人有些不舒服,但卻漸漸被俊城所吸引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22.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於511全台首播的超人氣韓劇「菜鳥變鳳凰」,其中飾演二代企業小開的男主角李真旭,原本預計6月入伍,韓國媒體消息傳出即將提前56入伍當兵,許多網友依依不捨,也有網友不看好他與崔智友的姊弟戀會「兵變」。

李真旭原本預計下半年度當兵,卻提早接到兵單,56下午一點至京畿道議政府 306補充部隊報到,接受六個星期的新兵訓練。李真旭自己表示,當兵對韓國男人來說,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一定要去的地方,希望藉著當兵累積不同的生活經驗,學習不一樣的才能,三十歲也算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應該要接受健康的軍隊生活, 希望回來的時候,可以更成熟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

其實李真旭原本希望可以在當兵前再拍一部戲劇作品,他說:「雖然有點遺憾,時間來不及,無法圓夢再拍一部作品,但是很高興獲得很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真的很感謝大家!」李真旭經紀公司HB娛樂公司也表示:「李真旭很久以前就有準備當兵的心情,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早,還是會坦然面對,期待接受軍隊的洗禮。」

日前李真旭與崔智友的姊弟戀情,網友評價兩極,有網友支持,也有網友希望「兵變」,但有電眼帥哥封號的李真旭,仍舊獲得粉絲的支持,當兵前一天55的最後一個活動,也是獻給喜愛他的粉絲,於漢江公園舉辦影友會,與不遠千里而來的日本粉絲的見面。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4.jpg    

(本報訊)衛視中文台即將於511播出「菜鳥變鳳凰」(原名:玻璃之城),這部韓劇SBS今年3月才播映完畢,根據TNS Media Korea收視高達29.6%,尤其今年2月平均收視率,更名列前5名,深受觀眾喜愛。

其中飾演企業小開男主角李真旭,因為這部戲高收視率表現,在韓國聲勢水漲船高,相較於緋聞女友韓劇天后崔智友主演「明星戀人」收視不如預期,完結篇僅有7.2% (TNS Media Korea)收視率,李振旭的表現可謂是「菜鳥變鳳凰」。事實上李振旭與飾演「企業小開」也十分有緣,從SBS「戀愛時代」、「再次微笑」以後,「菜鳥變鳳凰」第3次出演財團公子的角色。

「菜鳥變鳳凰」由尹素怡李真旭金承修連袂主演,尹素怡飾演的平凡菜鳥女主播,週旋在飾演當家主播金承修與企業小開李真旭之間,最後選擇嫁入豪門的她卻發現發豪門生活不如想像中美好,還必須放棄原先主播工作,為追求人生理想不惜離婚重回主播台,這樣的劇情與現實頗有幾分相似,真實描寫出嫁入豪門灰姑娘迷思。

女主角尹素怡模特兒出身,171公分的高挑身材,拍過「阿羅漢掌風大戰」和「無影劍」,俐落的身手成為動作女星,在這部戲中卻挑戰飾演努力不懈的菜鳥女主播,劇中不顧形象滾泥巴、曬太陽,展現十足的敬業精神!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