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則都在談河智苑,理由很簡單...,她絕對是一本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的好書!

不是那種聊沒幾句,就很不想聊的藝人,河智苑的回答,總讓人覺得...會不會太完美?

說到這次與玄彬合作「秘密花園」,劇中她有不少「武打特技」的場面,但她堅持要親自上陣,小漂漂又狐疑了,不光是這一部戲,以前多部作品中,許多更危險的場面,為何總是堅持自己上場,找替身不是比較安全嗎?難到不擔心受傷,甚至留下疤這些嗎?小漂漂又再次對她強調,「很多女明星都很怕因此受傷留疤,或是危險哩!」

河智苑說了什麼?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敬業的河智苑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拉一下椅子拉一下椅子!繼續繼續...

小漂漂還要繼續講!

假如各位有見過河智苑本人,一定知道她本人非常「自然」,我的意思是指「不做作」,舉止不做作、態度不做作外,這外貌...甚至是妝也不做作,根據我詢問造型師,河智苑是個不會著重「妝」要怎樣勾勒到完美境界的人,她總是覺得自然就好,因此她的妝,比一般其他女星都要來的俐落與乾淨。

PS:這不是表示隨便喔!而是說,很多女星很怕讓大家看到「真面目」,因此會非常執著在「化妝」功夫,相信我!不少女藝人就連睫毛也要一跟一跟挑剔,假設要出席公開場合,一般這些女星要花超過一至兩小時化妝的話,河智苑大概20分鐘就覺得OK。

因此小漂漂一臉狐疑,實在太無法置信,問她難道不怕不慎魚尾紋或黑眼圈等等讓大家看到嗎?女星不都很重視漂亮?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一篇讓粉絲感動河智苑私下是如此棒的藝人後,這篇小漂漂逼問了她一下...

到底有沒有愛上玄彬啦!很多粉絲很希望現實生活中,兩位能正式「來電」,不如妳就答應,讓玄彬照顧妳好不?

小漂漂問的夠直接吧!開玩笑...不問這個,我怎擔的起當「衛視中文台」小特派的任務呢?

想知道答案?

請繼續看下去 ↓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知道即將在台灣播出「秘密花園」,河智苑本人特開心!因為她表示,公司有跟她說,自己的作品都在台灣受到廣大粉絲喜愛,因此很期待「秘密花園」,能帶給大家不同的河智苑風貌!

但...小漂漂才不想聽她講上面↑那些話咧...那些話,自己到台灣跟粉絲講就好啦!我要聽的當然是重點!也是全台粉絲最關注的「重 點」!!!!!

因此,二話不說,小漂漂問的是「河智苑妳訪台機票訂好了嗎?快告訴我班機,我才能號召大家去接機!

PS:請注意!這問法是相當有巧妙學問的喔!我不問「何時來台?」而是直接問「機票訂好沒?」才不會讓河智苑回那種「還在確認當中」的答案,哈哈!每次我都用這招 ... 然後每次韓國藝人都會大笑!

有夠自然的河智苑!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衛視中文台-代班小漂漂公布】

這首歌是即將要播出的「秘密花園」中文主題曲!

楊宗緯把他唱的意境很唯美,有種很繾綣的感覺,呼應了其實「秘密花園」在搞笑的趣味氛圍裡,男、女主金祖沅 (玄彬飾)與吉羅琳 (河智苑 飾),從冤家變成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戀人那種刻骨銘心!

 

請大家先別想「秘密花園」精彩畫面,而是先用心來深深咀嚼體會一下,楊宗緯這位歌王詮釋「那個男人」的特強功力後,再把「秘密花園」的畫面呼應在這首歌裡,你就會發現,原來「秘密花園」還有這麼多、這麼多甜蜜的動人浪漫在裡面!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7/4 晚上9點,看靈魂交換的金社長與吉蘿琳~~~~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直以來,在韓國演藝圈地位中,享有最頂級、備受媒體與製片導演推崇的河智苑,其實私下完全不大牌,反而親切到讓人感動!

記得第一次與她專訪(她為遊戲代言旋風訪台),一見到河智苑本人,我還記得她的第一句話是:「非常謝謝你來採訪,等一下我將盡其所能回答問題,假如答的不好,也要請你多多指教!」

各位昏倒了吧...當時,以時間來說,是她正在韓國播出跟趙寅成、蘇志燮的韓劇「峉里島的日子」,現在有瞭解,知道當時她有多紅了吧!還是如此謙虛、和善,難怪至今還是最受歡迎的女藝人之一!

★PS:後來她還好大方的先偷偷跟小漂漂分享「峉里島日子」的結局哩!雖然說結局大悲,她本人也是覺得有些遺憾,但她還是非常相信編劇這樣的安排的用意,絕對比「幸福美滿,王子公主」更具深度喔!

以下這張照片,就是第二次訪台為「黃真伊」宣傳時,跟「秘密花園」兩種不同魅力她的比較!長髮楚楚動人,短髮俏麗可愛,河智苑真的是怎麼看都讓大家好喜歡、好喜歡喔!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小漂漂曾說

可愛的吉蘿琳(河智苑)曾經訪台兩次,不知道大家有印象嗎?

第一次是幫代言的遊戲公司訪台宣傳,第二次則是為友台(東森)首播韓劇「黃真伊」來台宣傳。

她來的這兩次,小漂漂都很榮幸的與她有互動,第一次遊戲代言,小漂漂請她進棚拍照並做專訪,第二次則是一起跟她舉辦愛心義賣當時她還捐出多樣商品哩!其中還包括一件可愛的睡衣喔!

這一則...先秀出當時特漂亮又超親切貼心的她的照片!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特務漂從韓國執行NTS任務完畢!不負眾望帶回許多驚喜要給大家分享

不過在這幾天時間裡,你們有發現版頭更新了嗎?沒錯!繼特別好看的「雅典娜」即將邁入結局高潮同時,接檔戲「秘密花園」也進入倒數計時囉!

看到此圖...,帥氣的社長竟然用他的「帥腿」擋住了河智苑的去路!?

經過特務漂一探究竟,才瞭解原來社長是有話要說啊!正在當兵的他,希望河智苑能代替自己跟台灣粉絲喊喊話

明天特務漂將「整天」掛在這裡,跟你們交流(就是6月22日啦!),保證大家抓得到我!

LOEL夏囧-金祖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